紫玉板栗

如果水浒是一款游戏?


作者是智障,请不要骂人。。。。

p1
所以这款游戏里法师是隐藏职业喽?
恭喜玩家“忠义两全顶天立地男子汉”获得橙色法宝【三卷天书】
世界:“忠义两全顶天立地男子汉”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已经天下无敌了!!!
世界:“镐唐州峩最拽、”:土老帽,我呸~

所以这款游戏里法师真的那么强吗?
“江南唯一大法师”:我屮艸芔茻,你他妈开挂!!!说好的隐藏职业怎么这么弱!!!

“让大炮净化一切”:我去你大爷的,打不过就说开挂,你能有隐藏职业剑法师,我就不能走狗屎运当个枪炮师?

p2:
哎你听说没有,有个玩家把神兽打了!
卧槽真的假的啊,他怎么能打神兽?!等等,你刚才说有个玩家?难道是单挑的不成?
对啊对啊对啊,听说是个满级拳师,还用了什么愤怒药水,一个人刷过了三十人副本。
妈的,删号删号,猎户是什么破职业,不玩了不早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
兄弟你听说没有。有两个猎户玩家把神兽打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( •̩̩̩̩_•̩̩̩̩ )

P3
帮会水泊梁山攻无不克战无不胜。
却曾头市折戟沉沙,帮会会长“无敌の托塔天王”
被一个散人玩家“说了不是我故意射的”连续击杀N次,掉了二十级,一气之下删了游戏。顶级玩家“怒火霹雳”满级狂战士被碾压接近秒躺。超高的操作技巧,加上顶尖的神级坐骑“照夜玉狮子”让“说了不是我故意射的”已经横着走了。
有一天,他消失了,谁也不知道“说了不是我故意射的”是因为什么消失的。
只有“富甲一方”和“小燕子”知道。
富甲一方:我就砍了他一刀,真的,就砍了他一刀,然后他就没了,谁知道他说他要删游戏啊……
“说了不是我故意射的”:你知道他什么装备吗?他全身神器啊,北京城首富就可以全身+18啊,装备金光闪闪的差点把我狗眼闪瞎好吗?我就被砍了一刀啊,被秒了!这操作再好有个p 用?啊,你告诉我?!

评论(1)

热度(15)